close

 


photo by 塩巴

 

最近總是有說不完的對不起和謝謝

 

 

對不起最近心情常常很低落害你們要一直安慰我

謝謝阿帆都聽我說, 也謝謝P君

 

 

對不起因為我個人情緒讓名片的進度delay

名片都一直弄不好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用麥克風說話

對不起你們都比我辛苦我總是做不好什麼

對不起每次我聽話都聽不懂你們都要一直repeat

謝謝你們就算我弄不好也不會嫌棄

謝謝你們鼓勵我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學習

謝謝你們都那麼辛苦

謝謝老胡學長, 謝謝勇信, 謝謝胖達, 謝謝油膩膩, 謝謝紅豆冰, 謝謝阿輝, 謝謝你們全部

我會努力當王牌

 

 

對不起大設盃我打得好差勁結果沒有晉級

謝謝學長姐都沒有罵我還鼓勵我, 可是我真的好愧疚

謝謝阿花金剛小嘉就算沒有上場打球還是一直鼓勵我們

謝謝Iris常常騎車載我跑藥局和水果店還有常常讓我們看電視用電腦

謝謝Iris的貓咪陪我們玩

謝謝阿潘辛苦當隊長帶我們寒訓

謝謝珊珊說我的好球還有告訴我原來我城府很深

謝謝奕捷跟至軒跟Iris的綠色和黃色小花被被和貓貓毯

謝謝志遠學長的房間和熊寶貝和床和地板和棉被和水電和瓦斯和花生牛奶

謝謝至軒到火車站載我

謝謝奕捷幫我們買球衣球褲

謝謝阿飄幫我們把土窯雞解體

謝謝大頭和曄葛格豐富了我的記憶卡

謝謝婉禎阿花常常補充民生用品還幫大家洗衣服

謝謝金剛的NDS和太鼓達人

謝謝小嘉的多帶的藍色吹風機還常常借我零錢

對不起沒有打好讓你們上場

對不起

我會努力打排球拿明年的冠軍

(珊珊說沒有化妝就不會贏是不是真的阿)

 

謝謝親愛的你們天天都去看比賽

謝謝親愛的波波天天載我去成大

謝謝親愛的波哥借我們車車騎

謝謝親愛的TOMATO和塩巴幫我拍很棒的照片

謝謝親愛的大象兵團像以前一樣聚在一起

謝謝親愛的阿維讓我抱著哭哭還安慰我

謝謝親愛的魚綺鰭跟我一起抱著哭哭讓我安慰

謝謝親愛的芒果在所有女生都沒有鏡子的情況下生出一面鏡子借我

謝謝親愛的馮小宇陪我們打排球還教我怎麼打旋轉球

謝謝親愛的小眼睛無意的出現還有不要隨便把佩蓉讓給別人啦

謝謝親愛的子萱和佩蓉引起的小騷動

謝謝親愛的你們三個去吃飯島屋讓我吃免錢的馬鈴薯沙拉和餅乾

謝謝親愛的阿母雖然碎碎念還是讓我天天往外啪啪造

對不起我總是愛頂嘴又常花錢

謝謝親愛的星喻妹整理家裡讓我不用做很多事情

對不起我是大姐但是都沒有幫家裡做什麼

謝謝親愛的泉源弟都幫我照顧、打理Eayor和Apple

對不起最後都變成你在顧牠們三隻

謝謝親愛的爸爸願意買一台DSRL給我

對不起總是常常要求電腦要求相機的

 

 

謝謝親愛的Li在忙碌之餘還記得寄禮物給我

對不起我都忙著自己的事情都沒跟你聯絡

出去吃飯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跟你說話的

 

 

 

 

想道歉的事情好多

想感謝的事情也好多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能遇到這麼多美好的事情

還有美好的你們

一想到這麼多美好的人事物就讓我感動得快流眼淚

 

拜託不要離我而去

我想要和你們一起擁有更多的美好

 

 

 

但是現在我必須先擺脫該死的寒假作業

該死的素描作業

馬的想到這個我的內心又開始暴動了

還要打10份設計的報告我都哭了

勇信對不起運動會的LOGO我都還沒生出來

 

 

 

 

 

可惡啦

有作業的寒假哪叫寒假!!!!!!!!!!!!!!

 

 

 

 

 

 

 

我最近只是受某個部落格影響開始想要好好反省和珍惜

沒有腦袋燒壞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