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rector: Darren Aronofsky

Main Actress: Natalie Portman (Nina), Mila Kunis (Lily)

Main Actor: Vincent Cassel (Thomas)

 

親愛的Thomas總監其實也沒做出太踰矩的動作嘛,

害我看的心臟頗頗菜好緊張,還好沒失望。

 

 

結束後還和塩巴一起從5樓的奇妙空間上去到6樓的播映室。
我想如果雲林二輪電影院-雙子星的生意好一點,塩巴就可以去那裡打工了。電影院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地方。
還跟阿伯要了電影海報ㄏㄏ。

看完Black Swan,電影院阿伯把音樂切掉之後,我回過神來,覺得有點頭痛。

很多片段都讓我快停止呼吸了,尤其是Nina's illusions

 

 

 

Nina似乎有Paranoid和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但是導演用很巧妙的手法間接的說明了這些。

 

 

 

 

其實我和Natalie Portman比起來,

Mila Kunis的外型更吸引我的說。

波特曼小姐有點過勞。

 

 

 

一直到白天鵝的最後一幕我才分辨得出來Nina的幻覺和實像。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並不難懂,

只是可能要到最後才會有恍然大悟的燈泡。

 

 

陳彥勳: 看完黑天鵝會有「覺得自己很遜」的感覺。

I cannot agree more.

 

看看自己面對的挫折和困難簡直比大腸桿菌還小,

努力提高自己的免疫力吧!

 

 

 

 

oh, what a fuck heada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