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nd Other Drugs

愛情藥不藥 (限制級)

Love & Other Drugs

上映日期:2010-12-24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52分

導  演:《血鑽石》愛德華茲維克

演  員:《波斯王子》傑克吉倫霍、《魔鏡夢遊》安海瑟威

發行公司:福斯

 

Love and Other Drugs Trailer (HD)

上面是英文預告片連結

本來November一看完HP7就和塩巴決定要看的是The Tourist

但是因為很多原因又決定要看這部Love And other Drugs

(星: 塩巴你會想看愛情藥不藥嗎?)

(塩: 我都可以阿)

.....

(塩: 過年應該要看開心一點的電影)

 

1808210765.jpg  Love-and-Other-Drugs.jpg

Jake Gyllenhaal & Anne Hathaway

 

傑克吉倫霍在裡面扮演的是一個風流處處留情的大帥哥,這個角色對他來說應該不難詮釋。唉呀,一定要找個時間把斷背山看完。

安海瑟威真的超超超超超級美的!!!!!! 她把帕金森氏症的症狀演的非常自然又真實,只能以awesome形容。

其實他們之間進展之快讓我有點飽受驚嚇,I am wondering if Americans always do so.

讓我很佩服美國人在於性愛分明的理性。

 

 

love-and-other-drugs-clips-news.jpg    

愛情藥不藥 _1.jpg

這種行為在情侶之間真是非常浪漫…

我好喜歡Maggie的家,真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有一個像那樣充滿自由氣味和藝術氣息的房間。

 

 

12931655204572461005.jpg

最喜歡他們在圖書館的這個情境了。

 

愛情藥不藥算是非常充實,所以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一直都非常專注,不像看哈7的時候有很多時間我會看手錶。

 

 

 

這是人生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限制級的影片,哈哈。雖然是限制級,但其實也沒有到很害羞啦,因為台灣有太多教壞小孩的電視節目了。

雖然有很多網友對於這種性愛情節過多的影片評價並不好,但是我想這應該要看個人把電影賞析的重點放在哪裡吧。

(大部分負面評價的似乎都是男網友 ha ha...)

 

 

我跟塩巴在電影結束之後走出電影廳才看到對方眼眶都泛紅了,當下我很驚訝,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塩巴看電影看到流眼淚。

不過要能立身電影裡的角色的立場才能感覺得到這種情緒和感動吧。

 

 

整體來說算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比較推薦女生看。

推薦給真心的"壞人"。

 

 

這篇影評我覺得寫得很好

周報影評寫的比較專業客觀

 

 

 

果然安海瑟威的魅力指數比安潔莉納裘莉還要高出許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