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財進寶是我2011年12月開始養的貓咪

從我的故鄉領養來的

 

他們好甜好可愛,廣受稱讚

這邊要來看看他們平常懶洋洋的樣子

為什麼是懶洋洋的樣子??

因為我如果要拍他們玩的樣子,我就得拿著逗貓棒跑來跑去

但是我拿著逗貓棒跑來跑去,又沒辦法專心看著相機的螢幕好好掌鏡

只能趁他們靜靜的時候幫他們拍照

 

 

這是4個月大的時候

拍照是冷冷的12月,他們都會窩在暖暖的棉被上睡覺

 

 

 

 

 

 

 

 

 

 

 

 

 

這是長大一點的時候,大約6-7個月大

 

 

 

 

 

 

這是8個月大了,真的長大很多,進寶有夠胖的啦

 

 

純粹想放的照片因為看起來房間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