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計畫,很隨興地就和朋友一起去兜風逛逛

斗六附近也沒什麼好玩的,可以飆車又看風景就是去綠色隧道啦

 

嗯,主要是心情不好想兜風

照片就選幾張就好了

 

 

 

去的時候天氣還不錯,涼涼的不會很熱

 

坐著聊天聊好久,然後發呆吹涼風

 

 

路上很少車子,我站在馬路中間,這是綠色隧道主道旁邊的一條小路

 

也是腳踏車步道的路段

很喜歡這張照片是後面的畫面很有趣

 

去蜜蜂故事館

 

 

然後吃完冰淇淋就回家了。其實沒有很好吃。

 

回家晚上想到來拍招財進寶

 

進寶常常睡覺時舌頭忘記收進去

 

招財也是忘了收舌頭

 

 

好可愛喔我的小寶貝

 

 


 

 

 

心得&致謝_

 

念廣設科的時候有上攝影課,那時候很認真,老師教了很多,還有做攝影專題,真的很好玩。

所以一直很喜歡攝影,上了大學才會繼續選攝影課。

老師剛開始講了很多基本觀念都是我學過的,雖然覺得不想聽重複的東西,但是告訴自己要當做複習後,仔細上課才發現思聰老師也有教了很多之前在廣設科沒學到的東西。

像是用透明片拍光芒就很有趣。然後我之前也不知道光圈快門是如何計算的,雖然會設定,但其實不懂數字的意義。

 

嗯,也許我的心態並不是很好,老實說,我喜歡攝影卻不想要特地專研攝影的技術或知識,或者硬背某些數值或構圖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用感覺、技巧來攝影,我只是純粹想要記錄我的生活和我所愛的,用最美的方式。

 

慶幸自己這學期修了這門課,

在這門課之前,我有整整一年無法拿起相機好好地拍照。

只因為我覺得我人生似乎失去了某些東西,沒有什麼動力讓我想要用影像記錄我的生命。

我很頹廢,很沒頭緒,像無頭蒼蠅,每天失魂落魄,怨天尤人,自怨自艾,自我放縱、自暴自棄…總之就是過得很糟。

但是修了這門課,我會翻翻以前拍的照片,回憶起熱愛拍照的心情,然後翻翻小時候爸爸幫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又覺得攝影是一件很棒很美妙很…wonderful甚至beyond the  world的事情。

因為它總是讓我想起很多,讓心會填得滿滿的。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完全好起來,但是攝影是一帖良藥,我相信我會好得快一些。

 

 

感謝剩荷老師開啟了我的攝影之眼,開啟我對攝影的興趣。

感謝思聰老師開了這門課,讓我們看世界的思維更美麗。

感謝爸比給我買了第一台Nikon Coolpix相機,我很珍惜一直到現在。

感謝讓我想拍的一切是如此美好。

感謝生命讓我感受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